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9-04-01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30日,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博文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优化女大学生就业环境,拓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搭建女大学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宣传创业精神,推介创业项目,助力广大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多渠道创业。学校副校长侯素美,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15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教育、经济管理、信息技术、语言、文化传媒、财务会计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5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山东女子学院3000余名毕业生及周边院校2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春风送岗,逐梦未来。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专场招聘、创业项目展示推介、政策咨询及简历诊断四部分组成。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纷纷驻足各招聘展位,仔细阅读相关招聘岗位需求,投出精心制作的简历,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不用出校门就能接触到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在投递简历的过程中已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求职氛围,与学姐学长们积极交流、汲取经验。

  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对本次招聘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参加就业俱乐部活动。部分企业参会人员表示,已连续多年来女院参加招聘,女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勤奋好学,受到公司领导一致好评,期待今年在这里招揽更多优质的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招聘会前夕,副校长侯素美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协调会,对招聘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招聘会后,部分企业还进行了进一步的现场宣讲、面试等环节。

  本次活动搭建了大学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山东女子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较好地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对于学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补水

    补水。3月31日,在南非开普敦克斯滕博斯国家植物园内,一位游客打开直饮水龙头,一大一小两只埃及鹅毫不客气地“喝”起来[详细]

    04-01 09-04新华网
  • 全球接力“地球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 应对气候变化

    全球接力“地球一小时” 倡导低碳生活。这张3月30日的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央行总部大楼熄灯前后的景象[详细]

    04-01 09-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