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议

2019-03-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管理,监控实践教学质量,结合学校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要求,3月26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暨二级出科考试巡考”安排会议,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及巡查巡考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主持。

  会议传达了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的总体工作部署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实习生二级学科出科考试巡考总体安排方案。并对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巡查工作的巡查时间、巡查范围、巡查要求、具体工作以及二级出科考试巡考涉及的临床教学基地、覆盖的院系、相关人数等具体内容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实践教学基地由学校统一管理,同时鼓励各院系合乎规定、安全规范的开辟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本次巡查工作结合出科考试巡考,各院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重点关注和协调23家组织出科考试的医院巡查巡考教师,制定完备的工作方案;对于其他实践教学基地巡查时间由院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段内自行安排,从教学、管理、学生学习三个方面形成巡查记录;四是外出教师务必注意安全,确保廉洁从业,按学校规章制度外出巡查、巡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6 10-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沙特谴责美国承认以对戈兰高地主权:不会改变既定事实

    沙特谴责美国承认以对戈兰高地主权 不会改变既定事实路透社报道截图【环球网报道。任洁】沙特阿拉伯26日发表声明称,沙特阿拉伯谴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拥有主权的行为[详细]

    03-26 16-03环球网
  • 俄国家杜马议员:建议寻找美国干涉俄选举的证据

    俄国家杜马议员 建议寻找美国干涉俄选举的证据俄国家杜马议员维塔利?米利诺夫【环球网报道。任洁】俄国家杜马议员维塔利?米利诺夫25日建议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成立一个委员会,调查美国情报部门及其国家机关对俄罗斯国内选举进程施加影响的证据[详细]

    03-26 16-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