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社团工作会议

2019-03-0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28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团工作会议召开。学校127个社团会长及校、院社团联合会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教学部(团委)以及各学院分管社团工作的老师一同出席会议。

  校社团联合主席刘丽珠同学介绍了该校2018年社团建设总情况;工商管理学院社联主席毕然和公共管理学院社联主席魏健同学作为社团代表分别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团管理、有效做法以及对社团发展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钦伟从两个方面谈了社团建设的方向,一是明确社团发展的主要任务,社团建设要落实团中央对于社团发展的要求,要传承新思想,新文化,推动学生社团在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对大学生社团的领导和管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从经费、队伍等方面支持学生社团发展,建设良好的社团阵地,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晓琳老师也从规范社团制度、考核等具体发展措施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打造更多的精品社团。会议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建设社团的积极性,有助于形成“人人参与社团,人人建设社团”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发言人将答问

    U422P4T8D8770254F107DT20190304000156.jpg

    3月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上午11时15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04 08-03中国新闻网
  • 开年一线看亮点:口岸服务升级 流动释放活力

    2019030405594385054.jpg

    国家移民管理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253.3万人次,与2018年春节期间相比增长10.99%;内地居民因私出入境722.2万人次,同比增长15.97%。[详细]

    03-04 08-03人民日报
  • 英国外交大臣呼吁也门冲突双方加快和平进程

    亚丁消息:英国外交大臣亨特3日访问也门亚丁,呼吁也门冲突双方加快和平进程。今年1月以来,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已在约旦首都安曼就交换战俘问题举行了两轮会谈。[详细]

    03-04 09-03新华社
  • 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龙卷风袭击 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李县3日遭遇龙卷风袭击,最新消息称,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3日下午,一场巨大的龙卷风袭击了李县,数十名紧急救援人员被召来协助救灾。[详细]

    03-04 09-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