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到“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调研走访

2019-01-30 12: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月24日,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到菏泽成武和巨野“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调研,看望山东体育学院挂职人员和当地困难户。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翠叶等陪同。

  张云龙一行先后到菏泽市成武县九女集镇、巨野县核桃园镇,实地查看了挂职人员的工作环境,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当地镇领导、“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等进行座谈。成武县九女集镇党委书记田红梅和巨野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长蒋永涛分别介绍了学校挂职人员马锴和李夏的工作情况。

  张云龙对于两名挂职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进入角色快,基础工作扎实。他要求我校挂职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央对于乡村振兴工作高度重视,山东省提出了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的工作目标,作为“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队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作为年轻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千名干部下基层队员不仅代表着学校和个人,也代表着省委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从城市到农村,换了工作环境,要多依靠当地政府,多向基层同志学习,努力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认真分析新农村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学校的人才和专业方面优势,积极为乡村振兴和地方发展服务,谋划和推进好各项工作任务。

  张云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帮扶村发展现状和规划,并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学校挂职人员所在地的部分困难户和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