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成立烟台校友会

2019-01-28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路时川)为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密切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1月27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在山东烟台虹口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山青母校,传承山青精神”烟台校友会成立仪式。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刘绍芹,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磊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2002-2018级各专业部分优秀校友及在校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烟台校友会秘书长、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友刘法政主持。

  会议听取了烟台校友会筹备组关于筹备情况的介绍,截止大会召开,烟台校友会共联系聚集了烟台籍和在烟台工作、生活的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校友120余人,建立了以校友微信群为载体的校友交流平台,推荐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组织机构并确定了组织章程。大会表决环节,出席大会的全体校友一致鼓掌通过了烟台校友会首届领导机构和组织章程。

  会上,李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说明校友会的创立初衷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刘磊为此次成立大会致辞,她说道,学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校友们秉承山青精神,继续前行,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与母校难忘的故事,分享其求学和工作经验。秘书长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友刘法政,副会长、02新闻专业校友张奕,2011级广播电视学校友刘晓宇等校友也依次进行了分享。他们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倾诉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并对烟台校友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在校生代表、校友联络员陈怡冰分享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未来校友会的规划。

  最后,刘绍芹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凝聚力量,携手共进,扎根烟台,奉献母校,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地区特色,加强同母校和各地校友组织的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带动和推进学校与地方的融合发展。

  校友会是学院“一强化两拓展”策略助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力的创新举措。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有利于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良好的山青文传人形象,激励校友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不排除和检方合作!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称会如实作证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被联邦调查局逮捕一事让特别检察官米勒对“通俄门”的调查再起波澜。斯通27日表示,他将来可能会讲出同特朗普总统对话内容的真相,并且不排除同特别检察官米勒进行合作。[详细]

    01-28 10-01中国新闻网
  • 巴西矿坝决堤事故已致58人死亡 多达300人失踪

    据外媒报道,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消防当局27日通报,该州发生的矿坝决堤事故已致58人死亡,多达300人失踪。此次决堤事故发生后,负责环保执法的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资源协会决定对淡水河谷公司处以了2.5亿雷亚尔的罚款。[详细]

    01-28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