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校体能训练发展论坛在鲁东大学举办

2019-01-28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2019年1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和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共同承办为期2天的“全国学校体能训练发展论坛”在鲁东大学成功举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鲁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于军教授、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秘书长侯本华副教授、首都育学院体育体能训练学院院长尹军教授、上海体育学院特聘讲师赵可伟研究员、泰山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崔运坤教授以及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秘书长侯本华副教授主持开幕式。论坛开幕式上,侯本华秘书长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以及论坛交流的方向;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老师向全体人员致欢迎辞,于军教授代表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发言。本次论坛邀请了在国内拥有极高知名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体能训练专家授课,精心安排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交流能够让广大服务在一线的教练员们熟悉并灵活运用体能训练知识,真正能帮助运动员提高训练水平。

  首都体育学院体育训练学院院长尹军教授、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主任周爱国教授、上海体育学院特聘讲师赵可伟研究员、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新疆“天山学者”赵焕彬教授、鲁东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董德龙教授、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研究生导师李春雷教授等六位教授分别在“身体运动功能在校园体育的应用”“力量训练理论与方法”“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的测试评估与实施”“幼儿功能性动作教育理论与实践”“体能训练设计理论与方法”“灵敏速度训练理论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并且进行动作技能方面展示。专家们在体能训练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解读和分享,学员们对体能训练的理论与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国内高校知名专家、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本次论坛的学员等200多人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全国学校体能训练发展论坛于1月20日下午16时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枪杀5人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枪击案嫌犯在弗州被捕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枪击案嫌犯在弗州被捕    中新网1月28日电。综合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26日发生两起存在关联的枪击事件,一共造成5人死亡,事后嫌犯塞里奥特逃逸。[详细]

    01-28 09-01中国新闻网
  • 人民日报:“修建边境墙解决不了移民问题”

    伊达尔戈边境口岸是连接美国得克萨斯州麦卡伦市和墨西哥雷诺萨市的主要过境通道,年过境超1000万人次。玛莎认为,“美国两党对抗无助于任何建设性方案的达成,修建边境墙解决不了移民问题,两党的僵持也不会为解决这些问题创造任何好的氛围”。[详细]

    01-28 09-01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