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22 13: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1月19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大厅举行。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向来生,其他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13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文学院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基础医学教研室、自动化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被评为优秀教研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照、肖滋健等10人被评为优秀部门负责人;孟平、王冲等17人被评为优秀处级干部;谷海雷、魏飞飞等73人被评为先进个人;陈长伟、成堃等65人被评为双优教师、优秀教师;张玲、陈福康等12被评为优秀辅导员;王景霞、杨胜党等26人被评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大会还同时表彰了在2018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人员,2017、2018年度各类科技竞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以及2018年度赴青海黄南州支教教师等。

  会上,校长常翠鸣作了年度总结报告,报告对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成效做了全面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指出,齐鲁理工学院是每个齐鲁理工人共同的家园,是个人充分发展、提升自身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共享平台,每个齐鲁理工人都有责任呵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建设好我们共享的平台;相信已经开始的2019年,一定是学校大发展、大变革、大提升的一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并肩,努力前行,为实现齐鲁理工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校长常翠鸣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老师们、同志们,以及家人,春节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老师们、同志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发展!

  大会在隆重、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教职员工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首日:“水陆空”交通工具马力全开

    aabce03522d84a4cbc27b8f2b76de281.jpg

    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的发出,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近万对,其中高铁3352对,动车3383对,平...[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人口红利提前消失?今年经济会如何?权威回应来了

    ce73c37770ae4560969677e93bef4e70.jpg

    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快于人均GDP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一军事设施遇袭 塔利班宣布负责

    综合消息: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当地时间21日发生针对军事目标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外媒援引当地官员的话报道称,遇袭军事设施位于阿首都喀布尔附近的瓦尔达克省,是阿国家安全局部队训练中心。[详细]

    01-22 13-01中国新闻网
  • 拉美—欧洲高容量海底光缆开工建设

    据巴西媒体报道,连接拉丁美洲和欧洲的高容量海底光缆EllaLink近日开工建设,预计可于2020年投入运行。巴西与欧洲之间的通信服务主要依靠一条建于1999年的铜缆,其传输速度为每秒20千兆字节,近年来早已无法满足数据传输需求。[详细]

    01-22 13-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