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表彰第二届京鲁奖教金获奖教师

2019-01-22 12: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2019年1月21日山东政法学院举行第二届京鲁奖教金颁奖典礼,刘晓红、赵福刚、高航、杨同峰、颜海峰5位老师荣获山东政法学院第二届京鲁奖教金,学校和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每名教师获得奖教金一万元。

  党委书记李玉福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对奖教金设立方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获得“京鲁奖教金”的5位教师是学校众多教书育人优秀教师的杰出代表。长期以来,学校广大教师能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学校的人才培养包含着广大教师的辛勤奉献,广大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应当得到充分的尊重和褒奖。教育事业需要一大批热心于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校要进一步营造好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和环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继勇代表奖教金设立方致辞。京鲁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初心不变,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关注教育,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京鲁律师事务所今后将继续携手山政、支持山政,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法治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首日:“水陆空”交通工具马力全开

    aabce03522d84a4cbc27b8f2b76de281.jpg

    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的发出,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近万对,其中高铁3352对,动车3383对,平...[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人口红利提前消失?今年经济会如何?权威回应来了

    ce73c37770ae4560969677e93bef4e70.jpg

    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快于人均GDP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欢乐春节”演出在卢旺达大受欢迎

    “欢乐春节”文艺演出21日晚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中国内蒙古艺术团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令现场1000多名观众陶醉。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饶宏伟表示,文化交流是提升文明多样性、激励艺术创作和增加相互了解最好的方式之一。[详细]

    01-22 11-01新华网
  • 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八冠梦碎 特鲁姆普10-4首度登顶

    特鲁姆普10-4首度登顶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亚历山大宫落下帷幕,决赛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首局特鲁姆普率先进入状态,抓住机会上手,打出一杆89分零封先声夺人。[详细]

    01-22 11-01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