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评估会

2019-01-1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1月15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评估会,学生处处长孙新红、各二级学院(系)分管副书记、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刘景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系)分别从就业数据统计与分析、就业工作特色、就业成绩与不足、就业工作举措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就业评估小组根据各二级学院(系)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报送材料情况,以及听取就业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材料数据,对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各项指标逐项评分审定,完成了本次评估。学校2017届毕业生年底总就业率95.21%,比2016年提高了1.58个百分点,保持稳定上升。 

  本次评估分为二级学院(系)自评、学校考核、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学校将最终评选并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就业评估是夯实学校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各二级学院(系)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