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1-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杜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刘德刚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宋朝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共有1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9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815人获得国家助学金、7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70人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3人获得新疆西藏和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451人获得校级奖学金,奖助学金总额达526.08万元。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佳慧、国家助学金获得者胡彩玲作为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党、政府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杜敏副校长向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珍惜学习机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学校将继续用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给更多的学生送温暖,送希望,进一步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同时鼓励全体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今起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595bd45ce66f4625a7065109bef4cf18.jpg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在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此次中纪委全会将释放哪些制度建设信号,同样引人关注。[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破解 国家卫健委集中释疑

    12fa4f45c474489091f7a900eae02fbe.jpg

    会上,针对零关税抗癌药的使用情况、医疗改革落实效果、健康扶贫具体政策等热点话题,卫健委也作出了回应。[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东北部极寒天气影响居民生活

    俄罗斯东北部地区连日来遭遇强冷空气侵袭,雅库特等地的气温持续走低,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塔斯社援引气象分析人士的话报道,这场席卷俄罗斯东北部的寒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气温可能跌破零下50摄氏度。[详细]

    01-11 14-01新华网
  • 俄央行增加外储中人民币占比

    俄罗斯央行10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人民币在俄外汇储备中占比增至14.7%。俄罗斯国际储备由俄政府和央行共同支配,主要用于应对经济风险。[详细]

    01-11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