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2019-01-0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9日讯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山东省2018年度第二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齐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今年10月份,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二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学校认真组织筹备,经系统申报、专家评审和复核等程序,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依托载体、搭建平台、创优环境,强化“科创融合、产创结合”,着力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特色,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势,结合学校“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办学特色,积极探索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研究,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区域产业发展和创业人才输送作出了贡献。

  齐鲁理工学院将以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利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省级两会今起拉开大幕 各地年度成绩单将亮相

    27958da820404d8a83f2098de8b0150f.jpg

    今天,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开幕。目前,仍有部分省份尚未公布当地两会开幕的具体日期,例如,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甘肃等省份都将当地人代会的时间定为“1月下旬”。[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民众收获这些“大礼包”

    59c5a17ee28243f0a95c89cf30c356f1.jpg

    这样一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用缴养老保险但养老金却远高于企业退休人员的现状会逐步改变,两者间的养老“待遇差”会逐步缩小。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要调节过高收入,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努力缩小城乡、区域、行业收入分配差距,逐步形成橄榄型...[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墨尔本多国领事馆收到可疑包裹 现场紧急封锁

    综合报道,9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多国外国领事馆收到可疑包裹,警方已封锁部分街道进行调查。报道称,驻墨尔本的英国、美国、克罗地亚、新西兰和瑞士领事馆都证实称收到了可疑包裹。[详细]

    01-09 14-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务院证实卡塔尔危机特使已递交辞呈

    据俄罗斯卫星网9日报道,美国官员队伍又出现人事变动,负责调解卡塔尔外交争端的美国大使、海军陆战队退役将军安东尼·津尼宣布将辞职。美国打击IS联盟特使布雷特·麦格克跟着递交辞呈,五角大楼参谋长凯文·斯威尼也于1月初宣布辞职。[详细]

    01-09 14-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