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签约

2018-12-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12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莱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祝学丹,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莱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绍斋,莱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地震局局长周辉,莱阳市人民商场、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英,学生工作部、团委、经济管理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和签约仪式。

  周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在致辞中指出,海都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是学院办学的“三大战略”之一,是学院前行的重要驱动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人才,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周顺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祝学丹对于学院与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顺利签约、授牌表示祝贺。他强调,双方签约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莱阳市科学发展、科技创新的大事,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创新渠道和平台。双方要加强协调、深化合作、高端运作效,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确保实践基地高质量运行取得实效。

  于海英介绍了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在创业孵化、项目研发等工作中和衷共济,联手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周顺与于海英签署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授予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匾牌。

  双方在莱阳市电子科技市场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依次参观了机器人、创意智造、航模无人机、创意沙画、计算机编程等项目。周顺与学生代表交谈,深入交流了学生关心的创新创业话题。

  莱阳市中瑞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市人民商场、电子科技市场、可道2589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公司都可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规划设置创新创意文化站、创业事务服务中心、创新创业项目区、高校师生工作站四个功能区,为大学生创业咨询、创业项目入驻实施、创业成果转化等提供“一站式”服务。(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发布寒潮预警 贵州湖南等地局地降温超14℃

    bdcc62ae38aa45a193b10f78d4638e8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7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等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超过14℃。[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潮流生活图鉴:看看你是不是时尚人儿

    a4d23a3c02c34c3087fbae0f4f6d8356.jpg

    刷抖音、看直播,面对大小博主的推介,你一定有忍不住去尝试买一杯网红奶茶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抖音“中毒者”。社交电商的魔力在于,不仅仅是老年人沉迷于网上种树、砍价,年轻人也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美国商务部在政府关闭期间暂停公布经济数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7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有关机构发言人的话称,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和统计局在政府关门期间将不会公布经济数据。(美国商务部官网截图)  报道称,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第六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详细]

    12-27 17-12环球网
  • 希腊雅典一教堂外发生爆炸致2人伤 警方正在调查

    警方正在调查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希腊雅典市中心一座教堂外27日发生爆炸,一名警员和教堂管理员受伤。[详细]

    12-27 16-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