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当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民办院校副理事长单位

2018-12-2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2日上午,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大会堂开幕。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联盟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澳门大学校长宋永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的5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阿里巴巴、微软等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30余家中陕媒体,共计2000余人参会。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基金”2019年研究指南发布仪式、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2018年联盟年会论文颁奖仪式、“百城千校”计划试点院校授牌仪式、联盟专委会授牌仪式,联盟秘书处与阿里云计算、清控科创签约仪式,联盟秘书处与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签约仪式等多项活动。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西安市创新创业分论坛、西安交通大学“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高峰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举办了形式新颖的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为创业项目创始人、企业代表、投资人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项目投融资落地。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民办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于12月22号下午成立,经与会代表选举,山东英才学院当选全国民办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校长夏季亭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受夏季亭校长委托,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坤在大会分论坛作题为《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与出席大会的领导、专家共同分享山东英才学院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成果,并以学前教育学院为例做了细致解读,报告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好评,展示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多重要?这些法律草案关系每个人

    216e6b27a09b417dba8456096b97b67a.jpg

    疫苗管理法草案、外商投资法草案、资源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本次会议审议的一系列法律草案,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为显著提高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成本,草案二审稿增加规定:故意侵害知识产权,情节严重的,被侵权人有权请求相应的惩罚性赔偿。[详细]

    12-24 08-12中国新闻网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阴雨天气

    6871c2e485ee46d19d416c6e138e6534.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今5时较昨5时,北京、天津北部和东北部等地降温6~10℃,局地降温幅度达12℃。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新疆北部、陕西南部、河南中部、安徽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12-24 09-12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美从叙撤军不会影响法军事计划

    恩贾梅纳消息:正在乍得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23日表示,对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十分遗憾,美国的决定不会影响法国在这一地区的军事介入。法国是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主力国家之一,向叙利亚和伊拉克派驻大约1000名军人,主要提供后勤、训练、重型火炮和空袭支持。[详细]

    12-24 14-12新华网
  • 沙特亲王塔拉勒去世 系沙特国王萨勒曼之兄

    记者 左甜】当地时间22日,沙特国王萨勒曼的哥哥、被称为“改革派”的沙特亲王塔拉勒·本·阿卜杜勒去世,终年87岁。美国《时代》周刊12月23日消息称,塔拉勒亲王也是有“中东首富”之称的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的父亲,沙特阿拉伯的创始人阿卜杜勒国王的儿子。[详细]

    12-24 14-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