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到访齐鲁理工学院

2018-12-20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 12月20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副院长林毅率领教务处、招生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齐鲁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杨依廷,校长(党委)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校长杨依廷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和办学成效,特别介绍了该校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的办学理念以及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景霞介绍了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在招生改革、招生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教务处副处长李新军介绍了教务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效。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副院长林毅介绍了移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齐鲁理工学院将齐鲁文化融入学生教育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无论是教学管理还是招生就业工作,许多做法都走在了同等学校的前面,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移通学院招生处处长王永周介绍了其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招生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有益经验,共同探索高等教育工作发展的新思路。

  最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发布寒潮预警 贵州湖南等地局地降温超14℃

    bdcc62ae38aa45a193b10f78d4638e8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7日至31日,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等地区将先后降温6~10℃,其中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超过14℃。[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潮流生活图鉴:看看你是不是时尚人儿

    a4d23a3c02c34c3087fbae0f4f6d8356.jpg

    刷抖音、看直播,面对大小博主的推介,你一定有忍不住去尝试买一杯网红奶茶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抖音“中毒者”。社交电商的魔力在于,不仅仅是老年人沉迷于网上种树、砍价,年轻人也不知不觉深陷其中。[详细]

    12-27 08-12中国新闻网
  • 希腊雅典一教堂外发生爆炸致2人伤 警方正在调查

    警方正在调查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希腊雅典市中心一座教堂外27日发生爆炸,一名警员和教堂管理员受伤。[详细]

    12-27 16-12中国新闻网
  • 日本时隔30年后重启捕鲸 日媒:无视国际规则

    日本时隔30年后重启捕鲸。日媒:无视国际规则    参考消息网12月27日报道日媒称,日本政府26日宣布退出国际捕鲸委员会(IWC),将从明年7月起时隔约30年重启商业捕鲸。[详细]

    12-27 16-1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