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学院到齐鲁理工学院参观交流

2018-12-2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   12月19日,青岛工学院副校长李伟、王莹率领后勤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就后勤保障服务、餐饮服务中心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情况,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对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副校长赵云生、杨依廷,校长助理韩衍顺,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部长助理闫方亮等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副校长杨依廷主持座谈会,对青岛工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副校长赵云生从完善服务机构、建好专业机构、强化服务功能、抓好辅导员和学生队伍建设、改善学生基本生活设施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该校在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结束后,来宾一行深入到图书馆、指挥中心、餐厅和学生宿舍参观走访,对学生餐厅的管理情况,学生宿舍住宿环境、安全卫生、基础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并与齐鲁理工学院有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探讨,对齐鲁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该校的一些先进的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彼此能加强沟通交流,提高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减税红包激发创业投资活力

    1.jpg

    对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张斌表示:“个人合伙人从创业投资基金中获得的两类所得的金额不同,适用不同应税项目的税负也有差异。西科天使基金创始人李浩告诉记者:“此次政策将极大促进创投行业稳定发展,有利于稳定投资者的信心,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详细]

    12-20 08-12经济日报
  • 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8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法领域改革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郭声琨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详细]

    12-2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为抵抗孤僻环境 南极科学家创“心理冬眠”模式

    南极洲是没有人类永久定居的大陆,仅少数科学家为了天体物理学、冰川学、地球物理学、气候变迁、臭氧层消耗等议题前往当地进行季节性或者全年研究。研究人员本来预计南极科学家出现冬季忧郁症的情况会很明显,但事实却是:南极科学家的情绪在永夜中偏向无波无澜。[详细]

    12-20 16-12环球网
  • 中国外交部:加拿大一公民因非法就业被地方公安拘留

    加拿大一公民因非法就业被地方公安拘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证实,加拿大公民莎拉·麦克弗因非法就业问题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中方和加拿大就此有顺畅的领事沟通,并将为加方行使领事工作提供便利。[详细]

    12-20 16-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