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建立德育教育基地

2018-12-20 1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政法学院与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德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于12月18日在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举行。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刘炳君、惠民县县长王庆霞、省乡村振兴驻惠民服务队队长李峰出席仪式,刘炳君、王庆霞为德育教育基地揭牌。惠民县副县长崔树生主持仪式。

  刘炳君指出,学校强调立德树人,坚持德育为先,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德育教育基地作为学校德育教育教学的重要的载体,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学校与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在本次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实践、爱国教育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渤海区是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山东重要抗日根据地和解放战争后期山东三大战略区之一。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系统总结回顾了从1937年到1950年,渤海老区军民一心,支前抗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减税红包激发创业投资活力

    1.jpg

    对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张斌表示:“个人合伙人从创业投资基金中获得的两类所得的金额不同,适用不同应税项目的税负也有差异。西科天使基金创始人李浩告诉记者:“此次政策将极大促进创投行业稳定发展,有利于稳定投资者的信心,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详细]

    12-20 08-12经济日报
  • 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8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法领域改革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郭声琨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详细]

    12-2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代表呼吁增强西非和中非自主打击贩毒的能力建设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19日在西非和中非地区贩毒问题公开会上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增强该地区国家自主打击贩毒的能力建设。吴海涛说,西非和中非地区已经成为国际贩毒活动的重点侵袭对象,以西非和中非地区国家为中转地的贩毒活动严重影响地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详细]

    12-20 15-12新华网
  • 德国政府通过新规收紧对非欧盟投资审查

    德国联邦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欢迎外国企业在德国投资,但我们将对一些敏感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进行更仔细的审查。该联合会管理层成员斯特凡·迈尔认为,德国必须保持对外资的开放姿态,降低股比审核门槛将导致更多公司接受投资审查。[详细]

    12-20 15-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