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学生科创再传佳绩

2018-12-06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刘珂珂)日前,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济南大学推送国赛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以一项金奖、两项银奖、两项铜奖、总成绩320分、排名全省高校第一位的历史最好成绩向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济南大学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另外,在 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济南大学再创佳绩,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同时获得山东省一等奖48项、省二等奖39项、省三等奖18项,参赛队总数及获奖总数再创新高。济南大学还在“高教社杯”、“电机工程学会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济南大学学生科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上下对大学生科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对学生科创工作的科学设计和大力投入,得益于专业教师和团学工作人员对学生项目的悉心指导和学生们的辛勤努力。随着学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逐渐进入佳境,步入良性循环,济南大学学子也必定在今后各大高水平科技创新赛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济大学子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也必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外“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在巴黎举行

    (记者龚鸣)由中国国家档案局和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承办的“锦瑟万里,虹贯东西——16世纪至20世纪初中外‘丝绸之路’历史档案文献展”4日晚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开幕。[详细]

    12-06 09-12人民日报
  • 极端组织威胁元旦发动恐袭 纽约警方严防“独狼行动”

    据外媒报道,又到一年圣诞季,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又发出威胁,称将在元旦对纽约发动恐袭。纽约市警局分管反恐与情报工作的副局长米勒(John J. Miller)称,如今的威胁比以前要小的多,但范围也广的多。[详细]

    12-06 09-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