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大秀!山东工艺美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8-12-05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聂忆宏 摄影 仇家宝)12月3日晚7时,一场集生活与艺术、时尚与应用于一体的服饰妆扮展演亮相山东美术馆,由此拉开了“为人民而设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作品展的帷幕。

 

  开幕秀由上合礼仪服装展示、功能服装展示、妆扮设计和创意服装展示三大版块构成。其中,上合礼仪服装的设计遵循“本于传统,汲取精华;立足当代,彰显特色;裁制有据,秉承礼法;款式纹理,蕴含文化”的原则,既体现国际外交要求,又彰显中国特色。

  今天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展示的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其中,在校大学生苏可欣、刘欢等签约巴黎、米兰、纽约等全球知名模特经纪公司,参与爱马仕、迪奥等品牌时装发布,拍摄MAC、芙拉、马斯菲尔等全球广告。

  “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展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的重要活动。展览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展、“和合之美”为上合而设计特展、“爱校如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展三大板块组成,参展作品创意新颖、亮点突出,作品主题与百姓日常生产生活、时代社会发展潮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息息相关,堪称一场艺术与设计的饕餮盛宴。据悉,“为人民而设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6日。展览期间,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山东美术馆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治局十次集体学习,学了什么?

    1543953900291_1.jpg

    11月28日,浙江台州路桥区金清镇剑门港村渔港码头,该村党支部在码头停泊的渔船上召开党支部会议,让渔船成为驶向大海的“红船”。就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习近平说,安排这样一次学习,目的是了解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动员各方面力量,更好推进这项工作。[详细]

    12-05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11月全国楼市整体退热 房价虚高城市或有风险?

    ed80eda9234849d492c66395c35695f3.jpg

    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二手房挂牌价分别为每平方米59610元、53756元、50240元和32273元,与上月相比,四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均有小幅下降。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也表示,如今调控政策已经企稳,不再加码,但也暂时不会放松。[详细]

    12-05 07-12中国新闻网
  • 西媒:卫星载100位已故天文爱好者骨灰遨游太空

    西媒称,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今天发射的火箭将装有100位已故天文爱好者骨灰的一颗卫星送入轨道。据埃菲社12月3日报道,这项服务由美国太空殡葬服务公司“极乐太空”提供,这颗小卫星预计将在轨道上飞行大约4年,然后最终坠入地球大气层焚毁。[详细]

    12-05 18-12参考消息网
  • 法国官方寻求和解 局势发展充满变数

    (记者 李洋)巴黎连续两个周末的大规模示威震惊国际社会,同时也震撼了法国政坛。12月4日,法国政府决定暂停调涨燃料税,但抗议者仍然在社交平台发布第4轮周末示威倡议,准备发动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详细]

    12-05 18-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