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妇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11-0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济南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静)11月7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妇委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妇女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工会主席赵庆勇出席会议。学校妇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孟平主持。

  会上,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宣读了《关于调整妇女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妇委会主任孟平宣布了调整后妇委会人员名单及分工;妇委会副主任韩彦翠带领大家学习了妇委会工作条例和工作制度。

 

  妇委会主任孟平传达了济南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各级妇女组织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女教职工对学校中心工作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提升女性的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等方面积极为妇委会工作献计献策。

  工会主席赵庆勇在讲话中肯定了齐鲁理工学院女教职工长期以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始终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和支持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条件满足女职工的成长诉求。希望妇委会切实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把学校的关怀和上级妇联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齐鲁理工学院对妇委会和广大妇女同志寄予厚望,希望全校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担使命、彰显才华,在学校跨越式发展中撑起“半边天”,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委会主任孟平表示,要努力发挥妇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妇委会的影响力,带领全校妇女同胞,为齐鲁理工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新时代巾帼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翻融资高山 破“三重门”

    2018110805032556272.jpg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进入密集出台和落地期。对此,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全球制造引进来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bfd6e69dd2cd41869a3b1d3f59e9d0dd.jpg

    ”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7年中国内地接待的母港邮轮同比增长18.4%,母港出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2.6%。于旭波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肉蛋奶、水产、水果等产品有了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消费新需求。[详细]

    11-08 08-11中国青年报
  • 英研究称许多儿童切除扁桃体并无必要

    英国伯明翰大学日前发布一项公报说,针对英国儿童的研究显示,每8名切除扁桃体的儿童中,就有7名儿童可能并不会因此受益。按当前英国的健康指引,儿童一般每年出现7次以上的咽喉肿痛症状,或者连续两年每年都有5次以上这一症状,又或者连续3年每年有3次,切除...[详细]

    11-08 15-11新华网
  • 美司法部长应特朗普要求辞职 “通俄”调查再起波澜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7日表示,他在总统特朗普要求下辞职。一年多来,特朗普对塞申斯回避调查屡次公开表示不满,并强烈指责米勒调查是一场政治“猎巫”。[详细]

    11-08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