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东方学院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东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揭牌

2018-11-08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7日,山财大东方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世博华创)深度产教融合共建的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东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揭牌,校企合作理事会同时成立。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和世博华创董事长王振华、总经理陈雁宾共同为学院和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学院揭牌成立的喜庆氛围中,王振华给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第一期学生作了题为《跟理想聊聊天》的报告,为学生上了第一堂心灵励志课。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校企合作搭建的学习平台,努力掌握专业技能,尽快成长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他表示相信:世博数字创业学院将在理事会领导下,实现政、校、行、企合力共建专业、共育人才、共创市场,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成功。

  10月11日,东方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携手开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联合育人之路。东方世博数字创意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所属二级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为促进校企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双方成立校企合作理事会,共建“东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基地”。该基地集生产、研发、教学及服务功能为一体,拟设立生产中心、研发中心、教学中心、服务中心,整合动漫、数媒行业资源,围绕传统文化尤其是泰山文化,研发、创作优秀动漫作品,开发系列文创和旅游产品。基地成立后,将为东方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生打通与产业、市场接轨的平台,以项目任务驱动教学,加快动漫、数媒、影视等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建立快速完善的企业与行业、企业与市场、企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促进产学研结合,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翻融资高山 破“三重门”

    2018110805032556272.jpg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进入密集出台和落地期。对此,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全球制造引进来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bfd6e69dd2cd41869a3b1d3f59e9d0dd.jpg

    ”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7年中国内地接待的母港邮轮同比增长18.4%,母港出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2.6%。于旭波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肉蛋奶、水产、水果等产品有了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消费新需求。[详细]

    11-08 08-11中国青年报
  • 意大利参议院通过新移民法案 执政党主张获支持

    意大利参议院通过新移民法案。据报道,根据意大利联盟党所提出的议案,政府将对不具备难民资格的非法移民,终止发放为期两年的“人道主义保护”居留许可。[详细]

    11-08 13-11中国新闻网
  • 俄安全局:“伊斯兰国”与“基地”组织有联合活动迹象

    “伊斯兰国”与“基地”组织有联合活动迹象新华社莫斯科11月7日电。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7日在莫斯科说,有一系列迹象表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可能正联合开展“地下活动”。[详细]

    11-08 13-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