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齐鲁理工学院与章丘区及著名企业签署校政、校企合作协议

2018-10-20 2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单成娟主持论坛及签约仪式

    大众网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满德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人才供给,进一步深化校政校企合作领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人才智力支撑。2018年10月20日,章丘区人社局、济南圣泉集团、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院、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20多家政府及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齐鲁理工学院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校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章丘区组织部副部长、章丘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钢,章丘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亓袁鹏,副主任张峰伟,章丘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明,齐鲁理工学院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陈月吉、杨依廷、赵云生、单成娟及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校企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等出席论坛和签约仪式。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致欢迎辞

  会议由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单成娟主持。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陈月吉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参会单位领导及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届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杨依廷副校长从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教育、现阶段校政、校企合作的成效及产学研教育等方面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暨校政、校企合作情况。

章丘区组织部副部长、章丘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钢发表讲话

  章丘区组织部副部长、章丘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钢发表讲话,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办学质量以及开展的就业服务与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章丘区经济发展,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情况。

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介绍齐鲁理工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暨校政、校企合作情况

参会企业代表、济南圣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洪勤代表企业讲话

  参会企业代表、济南圣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洪勤代表企业讲话,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齐鲁理工学院服务章丘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校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政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进一步拓展与地方区域在人才需求、科研转化、资源共享、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校政、校企合作协议书。

齐鲁理工学院与章丘区政府签订校政合作协议

齐鲁理工学院与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校政、校企合作论坛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培养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特写:“迟到”的阿富汗议会选举正式开始

    加尼在投票现场对记者说:“此时此刻,我不仅是一位总统,也是一位选民,我呼吁所有阿富汗人为新一届议会候选人投票。据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有大约890万注册选民参加此次投票,投票期间有约40万名观察员负责选举监督工作。[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
  • 阿富汗举行第三届国民议会选举

    阿富汗20日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阿富汗总统加尼20日当天前往位于首都喀布尔第10警区的一处投票点参加投票,并发表讲话呼吁民众广泛参与投票,称赞举行议会选举是阿富汗人民的“重大胜利”。[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