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财东方学院成为中国首批“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实验中心”

2018-10-1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 10月17日到20日,在北京举办2018“斯坦福创新创业”国际化教育高峰论坛-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高级研修班,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作为首批合作高校参加。18日,院长宫淑瑰参加了“斯坦福创新创业课程实验中心”授牌仪式,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成为中国首批“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实验中心”。

  成为中国首批“斯坦福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实验中心”后,学校的导师有了更完备的线上课程体系,包括创新十二讲,每讲内都有斯坦福教授亲自设计并录制的课程教学指导,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通了20个课程账户。

  这一套课程体系还配有全套的课程教学资料,包含课前准备部分:课程介绍、课程目标、教学前准备、导师介绍等;课堂实践部分:关键词定义、课程安排(教案)、课程讲义(课件);课程延展材料:视频资料、阅读材料、课外资料;课后习题资料:加强理解、深化学习。

  此次活动,由美国斯坦福专业发展中心(SCPD)联合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创联教育金融集团举办。

  斯坦福专业发展中心(SCPD)隶属于斯坦福大学教务处,以多样的在线课程形式为身处各地的学员们提供了灵活和便利的学习体验,使所有学习者都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论坛分享了斯坦福数十年来的双创历程,就中国高校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工作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邀请了国内数名专家教授,就如何帮助高校建立系统的双创教学体系,助力学生搭建创业平台、获取更多创业实践资源等问题做出深入探讨。所有与会学员将获得由SCPD发放的培训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