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18 1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9月15日—16日是山东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学校迎来首批“00后”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学子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身负着家人的期待与嘱托齐聚校园,从这天开始正式成为一名“山政人”,开启人生新征程。

  围绕迎新工作,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了周密安排。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圆满完成报到注册,学校迎新工作责任部门提供新生报到审核、缴费、绿色通道、发放军训服、安排住宿等配套服务,迎新现场指示标语清晰,位置安排合理,报到流程简洁。身着鲜艳T恤衫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穿梭,如同一簇簇热情的火焰温暖着新生和家人,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山东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涵盖法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产权、监狱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英语、日语、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新生们将秉承“博学笃行 刚健中正”的校训,在山东政法学院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日本关西机场联络桥铁路列车恢复 交通大幅改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关西机场联络桥铁路在本月初台风“飞燕”侵袭期间受损。设有机动车专用道路和铁路的关西机场联络桥本月4日遭强风吹来的油轮撞击,道路部分被撞坏。[详细]

    09-18 13-09中国新闻网
  • 地方合作为中俄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与俄罗斯的地方合作由来已久,与其他形式的合作相比,具有涉及范围广、运作方式灵活等特点,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补充。青岛市将在莫斯科核心地区投资300亿卢布(约合4.4亿美元)建设俄中地方合作园,与中俄地方合作园(青岛)形成联动,推动中国企业到俄...[详细]

    09-18 13-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