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招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08-1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2日上午,伊尔库茨克国立科研技术大学中国服务中心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伊大招生校长见面会。伊大副校长萨夫金先生、留俄博士夏文静女士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亚东博士出席了此次招生见面会。

  在会上,萨夫金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情况,俄伊大是俄罗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30年,是俄罗斯著名的16所高校之一,是远东及俄罗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高校,在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办学质量获得俄罗斯教育部及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特别是伊大贝加尔金砖学院全球聘请来自包括英国牛津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等世界著名高校的教授来校任教,确保学生接受一流的高等教育。

  留俄博士夏文静分享了她的留学经历,并介绍了学校的周边环境,学校紧邻贝加尔湖,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夏博士还对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留学生餐饮、住宿 、医疗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然后,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亲身到伊大考察的感受,认为伊尔库茨克是一个非常优美的俄罗斯城市,伊大的校园环境、住宿环境、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等都和国内985高校无异,家长认为让孩子选择伊大读书是最明智的选择,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选择伊大留学!

  最后,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亚东讲述了当今形势下中俄关系和政策对留学方面的影响。

  学校良好的条件引起了家长们的普遍认可,许多家长主动咨询报名问题。

  在举行招生见面会的同时,前期报名的学生们参加了伊大的入学考试,同学们全都认真地投入到考试当中。

  此次见面会的圆满成功加深了家长们和学生们对伊大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们入学以后快速适应学校的生活,对于以后学生们的学习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消息!9月底前,一大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要降价了!

    TIM截图20180814092822.png

    9月底前,一大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要降价了。近日,多地开始落实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详细]

    08-14 09-08央视新闻客户端
  • 最好的年华为何守边防?这首歌给出最好回答!

    最好的年华为何守边防。轻轻的晚风,高高的哨塔,万家灯火有人把你牵挂……”歌词描述了边防官兵在最好的年华里,不分春夏秋冬为祖国和人民站岗放哨,在祖国边境线上巡逻的场景;描绘了一幅在天边红霞和月光衬托下,年轻的边防官兵潇洒浪漫、热爱生活的美丽画卷。[详细]

    08-14 11-08中国军网
  • 俄舟桥部队将配备“二合一”防弹救生衣

    作为担负渡河工程保障任务的工程兵,舟桥部队士兵有时需要同时穿上防弹衣和救生衣。“海盗船MP”救生衣还配有容纳步枪弹匣、手榴弹或枪榴弹的衣兜,供士兵漂浮、泅渡时使用武器。[详细]

    08-14 11-08新华社
  • 德国要求波黑继续改革以达到加入欧盟条件

    德国总理默克尔13日说,德国将成为波黑的重要合作伙伴并支持其加入欧盟和北约,但波黑应根据欧盟的要求继续改革。默克尔当天与来访的波黑部长会议主席兹维兹迪奇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波黑加入欧盟和北约、难民与非法移民以及西巴尔干地区领土纠纷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详细]

    08-14 11-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