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精准开展暑假“四访”活动

2018-08-0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8日讯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为进一步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各学院院长带领系主任、专业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组成的“四访”队伍不顾暑期炎热奔赴济南、青岛、烟台、潍坊等全省17个地市进行深度走访调研。

  深入企业畅谈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拓展就业市场,“四访”小组成员先后来到神舟航天软件(济南)有限公司、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济南中心等60余家单位进行深入调研走访,通过实地参观、座谈就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达成诸多意向。

  “精准”家访关爱到家

    出发前学院就家访对象、家访内容和目标进行精心策划,“四访”小组先后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进行奖助政策答疑,为学业困难的学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激发学习的兴趣,引导做好规划,付诸行动。被走访的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走访校友关注成长

    学院一直十分关心、关注校友们的成长,此次分别走访了读研校友跟就业校友,并与他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也听取了他们对母校发展的建议意见。老师们表示,希望他们在以后能够继续发扬农大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常回母校看看,将自己奋斗中积累的宝贵人生财富、经验留给母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聚焦新时代数字中国与未来世界

    3月25日,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郭台铭,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为,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以及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从左到右)参加高端对话。[详细]

    08-08 09-08新华网
  • 苏州工业园区:改革开放“试验田” 跑出发展加速度

    今年5月,商务部公布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在219家国家级经开区中,苏州工业园区位列综合排名第一位,科技创新、对外贸易等关键指标也居于榜首。借鉴新加坡经验,园区投入3000多万元从高水平规划起步,并以规划引领建设发展...[详细]

    08-08 09-08新华网
  • 杜克宣誓就任哥伦比亚新一届总统

    哥伦比亚新任总统杜克7日在首都波哥大市中心玻利瓦尔广场宣誓就职,正式开始为期四年的总统任期。在6月17日举行的哥伦比亚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民主中心党候选人杜克赢得53.98%的选票,战胜对手进步主义运动党候选人彼得罗,当选哥伦比亚新一任总统。[详细]

    08-08 09-08新华网
  • 科学家呼吁各国减排:不然地球真的要变成“温室”

    据外媒报道,北半球多地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多地学者日前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发表报告,警告地球可能突破进入“温室”状态的临界点,平均气温可能在数十年间升至比工业革命前高4至5摄氏度的水平,海平面则将比现在高10至60米。科学家估计,温室状态的触发点相当...[详细]

    08-08 09-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