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在齐鲁理工学院圆满闭幕

2018-07-3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7月29日,2018“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比赛在齐鲁理工学院圆满闭幕。本次竞赛由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等省内66所高校的1174支队伍的3352人参赛。

  作为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的承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切实做好竞赛筹备工作,从比赛前一个多月开始全力以赴、精心筹备,从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后勤服务等各方面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赛前,学校对整个竞赛的全部环节进行了多次演练,确保比赛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竟赛期间,学校师生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接待和组织工作。为了帮助大家克服天气影响,志愿者们为各测试场地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安排了更多的座椅来方便参赛队伍等待和休息,同时准备了雨伞、塑料布和竞赛专用车,以防止因下雨使学生作品受潮,并安排志愿者打伞逐一护送参赛学生到车上,有力保证了测试过程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各项流程有序推进。齐鲁理工学院良好的竞赛环境和组织保障得到了组委会、参赛队伍及测评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测试专家均来自一线教师,为保持公平公正原则,专家们对每道题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仔细计算和审核,并针对较复杂问题进行了探讨,以得到更合理地评审方案。每天的测试,专家们要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10点,严把测试标准,确保了竞赛的科学、公平、公正、公开。

  竞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腐高压震慑!这个“老虎”选择投案自首

    31日上午,又一个“打虎”的消息公布,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被查,在官方通报中还罕见出现了“投案自首”的表述。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震惊全国,事件发生后,河北省内的诸多官员被问责处分,该事件发生后,此前任职承德市委书记的艾文礼调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详细]

    07-31 14-07中国新闻网
  • 海外华裔青少年:从中华文化的学习者到传播者

    33位海外华裔青少年拿到了夏令营结业证书,将陆续返回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居住国。”  在夏令营里,董安迪知道了800多年前生活在武夷山的中国著名理学家朱熹,学习了朱子文化,与朱子进行了穿越千年时空的心灵碰撞。[详细]

    07-31 14-07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3年增收10万中国留学生 留学拒签率逐年下降

    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加拿大政府敞开大门欢迎中国留学生,最近几年,联邦移民部共向10万多中国留学生发出留学签证。从2015年到2018年4月,移民部共签发给持中国护照人士的临时定居签证数量为156.4万。[详细]

    07-31 14-07中国新闻网
  • 法国将全面禁止初中以下学生在校园内使用手机

    法国国民议会7月30日表决通过关于禁止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学生在校园内使用手机的法案。新法案拥护者认为,学生滥用手机会分散其课堂注意力,影响课间体育活动,甚至会使他们受到暴力、色情等不良信息的影响。[详细]

    07-31 14-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