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8-06-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 聂忆宏 通讯员 边栋)6月14号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日成、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红丽,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公共卫生系主任张杰主持会议。

  会上,胡日成副总经理对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长效办学机制,共同开展教科研、教学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并就该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给予支持,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学校发展较早的一个专业,为进一步推动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医学检验专业师生积极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耿磊副校长、胡日成副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主席台领导为“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共颁发个人全能奖16项、个人单项奖19项。

  仪式结束后,韩红丽经理就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校园宣讲。张杰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加激起师生对实验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此次活动,开阔了该校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也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开辟了新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不再打架 英格兰球迷夸赞在俄罗斯受到热情欢迎

    【环球网综合报道】两年前英俄球迷在法国曾发生过的一次斗殴似乎让英国球迷们仍然心有余悸,此次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上,只有少数球迷到场观赛。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英国媒体不断发出报道,呼吁英格兰球迷到俄罗斯之后不可酗酒,应注意安全问题。[详细]

    06-19 14-06环球网
  • 韩海军一艘舰艇疑似发生爆炸 造成一名军官受伤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当局19日称,韩国海军一艘舰艇疑似发生爆炸,造成一名军官受伤。[详细]

    06-19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