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8-06-13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文件的相关要求,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这场体育盛事也来到了山东,6月7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如期在威海乳山市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20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有1名比赛监督、4名仲裁和18名裁判员参与比赛裁判工作,28名大会组委会及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比赛的组织工作。承办方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优美的比赛环境,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赞助商卡尔美体育公司为参赛队员提供了精良的装备;运动员们精神振奋的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次次漂亮地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鲁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获得甲组前三名;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获得乙组前三名;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获得丙组前三名。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大学等七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激发我省高校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身体体质,还丰富了我省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将我省的校园足球水平提高更高一个层次,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08-06北京晨报
  • 发改委组织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联合督查行动

    为扎实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改提升工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生态环境部、水利部组成3个联合督查组,赴沿江省市开展专项督查。6月4日至8日,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兼基础产业司副司长刘德春带领督查一组对四川省进行了重点督查,先后到泸州、...[详细]

    06-14 14-06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 昆明周活动在利物浦商务节开幕 续写两城合作新篇

    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在昆明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段雪莲):当地时间6月13日,旨在推广昆明城市名片,促进国际合作的昆明周活动在英国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举办。[详细]

    06-14 14-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美国阿拉斯加上空两架小型飞机相撞 至少1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阿拉斯加政府消息,13日,两架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北部上空发生撞机事故,一架飞机上的起落装置受损,但在安克雷奇市的机场安全着陆,另一架飞机坠毁,造成至少一人死亡。阿拉斯加消防局发言人舒内曼表示:“一架飞机成功着陆,没有人...[详细]

    06-14 14-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