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8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5月25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开展“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书记李亚鹏,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学校联系支部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应邀参加了活动。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公培强主持了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朱永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入党条件、党员的性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程序等内容。

  李智勇同志重读个人入党申请书,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初心。

  讲述入党故事时,杜敏副校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经历。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回顾了各自的入党故事,有的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自己的教育和影响、有的回顾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时的澎湃激情,表达了对党终身追求的信念。

  耿磊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党员要守住初心,坚定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事业履职尽责。

  李亚鹏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务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是要主题鲜明,生动、特色地开展支部活动;三是要系统化学习,将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四是要经常化学习,形成习惯、形成制度,让学习成为常态。

  结合本次活动主题,他还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做一个清醒的人”的要求。他说,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要坚持党性至上,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要切实履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义务;要对党忠诚,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做先锋模范,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务院:国企调整不合理过高收入 加强全员绩效考核

    11.jpg

    对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有企业,工资总额预算原则上实行备案制。履行出资人职责机构应加强对所监管企业执行工资总额预算情况的动态监控和指导,并对预算执行结果进行清算。[详细]

    05-26 08-05中国新闻网
  • 居民用气"批发价"6月10日起调整,对生活影响多大?

    11.jpg

    5月2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公布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决定从6月10日起,居民、非居民用气价格机制和基准价格水平将统一。目前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所涉及的气量只占国内消费总量的15%左右,按最大提价幅度每立方米0.35元测算,将影响2018年CPI上升0.02个百分...[详细]

    05-26 08-05央视
  • 英国厨师发起“厨房革命” 开设“零厨余”餐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厨师麦克马斯特开设了英国第一家“零厨余”餐馆,该餐馆向当地农民采购原料、避免使用包装,并尝试把一切能吃的都摆上餐盘,以减少食物浪费。麦克马斯特说,“我们认为,零浪费就是不设垃圾桶……所有自然产物都有用,你只需找出用途...[详细]

    05-28 13-05中国新闻网
  • 西城秀树葬礼发放礼品被网上转卖惹众怒

    关注人民网微信某拍卖网站已经下架的西城秀树相关商品。Annex”报道,本月25日和26日举行了著名歌星西城秀树的葬礼和遗体告别仪式,而在仪式上发放的礼品,竟然有很多被拿到拍卖网站销售,消息一出引来众多批评之声。[详细]

    05-28 13-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