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2018-05-16 0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1日下午,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媒体记者一行43人走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开展了“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教育担当——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对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微藻种质资源库、明德学院、校园电视台、海洋食品加工中心、船舶控制工程中心、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等,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传统文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采访、深度报道。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副院长王星淘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园文化、校企合作以及“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与媒体记者就其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学院将以此次媒体行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综合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挖掘办学亮点,打造办学特色,全面展示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成就,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质量写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奋进之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