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到鲁南制药集团调研

2018-05-16 0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应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5月10日,齐鲁医药学院校长匡奕珍一行20余人到该集团就加强人才培养、开展就业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匡奕珍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鲁南制药新时代药业厂区、展厅、“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并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宝杰副总经理就企业概况、未来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匡奕珍校长对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予以高度赞扬,并对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作了介绍。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合作等合作平台,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杜敏副校长和李宝杰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巴以血腥冲突致逾3000人伤亡 安理会吁展开调查

    中新网5月16日电综合报道,巴以双方过去两天在加沙地带爆发冲突,巴勒斯坦人焚烧轮胎抗议美国大使馆迁移到耶路撒冷,以色列军则向示威者开火和发射催泪弹。安理会呼吁展开调查安理会10个成员国日前联署致函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批评以色列在巴人土地建立聚居点,...[详细]

    05-16 08-05中国新闻网
  • 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波兰赛区决赛在波兹南举行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何娟致辞。于洋)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波兰赛区决赛15日在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举办,来自波兰各高校中文系和孔子学院的12名大学生经过主题演讲、即兴问答和才艺表演三轮比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知识与趣味交织,故事...[详细]

    05-16 08-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