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获第二届山东省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8-05-16 0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至13日,第二届山东省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能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齐鲁医药学院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该校选手沉着冷静,技术娴熟,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宋修宇同学获得形态学检验项目比赛特等奖;崔孟伟同学获得ELISA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体检测项目比赛一等奖;王聪、张可、江莹莹获得二等奖;王聪、崔梦玮、江莹莹获三等奖。张杰、王靖、龚晓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检验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对进一步深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有来自山东省内5所本科院校的选手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阿根廷比索大贬值央行连续3次加息也没能阻跌

    阿根廷比索大幅贬值会否引发“蝴蝶效应”。年初以来比索对美元已贬值达35%。[详细]

    05-16 08-05新华网
  • 简讯:朝鲜说将中止16日北南高级别会谈

    朝中社16日凌晨报道说,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与韩国一同造成当前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领导人会晤的命运三思。[详细]

    05-16 08-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