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与众美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8-05-16 0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5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与众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艺术学院王力克、党委副书记孔祥华、副院长刘晓静,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众美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区域董事长解勇、众美集团副总裁刘龙、众美集团副总裁齐晓东、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张凯、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圣如出席签约仪式,党办院办及校庆办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刘晓静主持仪式。

  王力克在致辞中对众美集团各位领导为促成此次合作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众美集团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责任担当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落实文化强省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学校与企业合作、教育与产业合作的共赢之举,必将对双方产生积极的影响。他讲到,建校60年来,山东艺术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会把众美集团的善意和善举化为前行的动力。通过艺术小镇等项目,在艺术文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为山东及全国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婕表示,山东艺术学院是令人向往的艺术殿堂,也是培养优秀艺术人才的摇篮,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深受人民大众喜爱的文艺工作者和高素质的艺术人才。众美集团秉持“敬天爱人?向善利他”的企业哲学,立足于“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愿意和山东艺术学院一道,通过建设艺术小镇,创新性地发掘艺术文化的魅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美好生活而携手前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此次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开创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仪式上,院长王力克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共同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代表学校与众美集团艺术小镇董事长赵婕进行了捐赠支票交接。

  签约后,众美集团将支持我校教育发展基金的成立以及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共同合作开发艺术产业小镇。此次签约也拉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大幕,必将对双方事业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阿根廷比索大贬值央行连续3次加息也没能阻跌

    阿根廷比索大幅贬值会否引发“蝴蝶效应”。年初以来比索对美元已贬值达35%。[详细]

    05-16 08-05新华网
  • 简讯:朝鲜说将中止16日北南高级别会谈

    朝中社16日凌晨报道说,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而与韩国一同造成当前局面的美国也应对提上日程的朝美领导人会晤的命运三思。[详细]

    05-16 08-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