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第十二届闪亮新主播挑战主持人大赛落幕

2018-05-1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齐鲁医药学院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晚,由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晨曦广播站承办的“扬青春之力,为新校区打call”第十二届闪亮新主播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运动场举行。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表现,表演了歌曲、舞蹈、配音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闪亮新主播环节,参赛选手或稳重大方地播报新闻、或感情投入地的进行朗诵,或饱含深情的评述电影等,主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参赛选手在集体朗诵环节,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老校区深深的眷恋,以及对新校区美好憧憬与期待。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两名。

  此次活动,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中国游客遭强迫购物深夜“出逃” 泰警方逮捕黑导游

    ”  5月7日,行程的第五天晚上,由于实在无法忍受导游的谩骂和威胁,也担心自身人身安全,10名游客决定私自“脱团”逃回曼谷。旅游警察工作人员调查发现,该名中国籍男子供职于泰国TYT旅行社,没有导游证,属于在泰非法从事旅游工作的外籍黑导游。[详细]

    05-14 15-05北京青年报
  • “澜湄光明行”走进老挝

    5月9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一名老挝学生在接受视力检查。新华网发。[详细]

    05-14 15-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