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支援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建设

2018-05-0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 4月25-26日,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质量提升研讨会隆重召开,喀什市教育局领导、喀什大学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和喀什地区幼儿园园长等近百人参会,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宋占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期间,宋占美教授受聘喀什大学客座教授,以工作坊形式做主题报告,现场指导喀什大学学前教育实验室建设,并就今后两校在学前教育领域的长期合作达成诸多一致意见。

  

  4月25日,宋占美教授受邀做主题报告。报告以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与会代表就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幼儿教师专业性培养、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双语教育、幼儿园管理、幼儿园环境创设等问题向宋占美教授提问,宋占美教授以专业的知识和鲜活的案例一一解答,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赞同。

  

  4月26日,宋占美教授一行参观了喀什大学学前教育实验室,并就喀什大学新校区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室建设给予指导。宋占美教授结合新形势下学前教育的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依据幼儿园的实际人才需求,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为参照,结合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得到了喀什大学领导的一致认同,形成了初步建设方案。宋占美教授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帮助喀什大学做好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支援新疆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打破国外垄断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芯片.jpg

    科技日报记者了解到,“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的国产化成功,已经让数家光刻胶企业(“芯片”上游企业)慕名而来,采购这种“制芯”用的高端材料。”  作为芯片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及光刻胶用树脂的技术曾长期由国外垄断,中国长期依赖进口。[详细]

    05-08 07-05科技日报
  • 税延养老险怎么保?长期利率保证、终身领取

    税延养老险.jpg

    按照积累期养老资金收益类型的不同,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收益浮动型三类四款产品。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除了具有养老金产品的支付年金功能,还提供全残保障和身故保障保险责任。[详细]

    05-08 07-05人民日报
  • 保健食品暗藏致命禁药 成本不足5元卖125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宣称具有调节人体机能的保健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发文明确停止苯乙双胍原料药及其制剂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详细]

    05-08 15-05北京晚报
  • 首款国产数字PET进入临床试验

    新华社武汉5月7日电与CT、核磁共振并称为医学影像“三大件”的PET设备研制又有新进展。记者近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了解到,由该校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员谢庆国教授带领团队研发的首款国产全数字PET已进入临床试验收官阶段,进入临床后将打破国外垄断。[详细]

    05-08 15-05新华每日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