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重磅推出全国首个街舞本科专业

2018-04-27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 4月25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增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新闻发布会暨专业启动仪式。学校董事长杨文,常务副校长刘翠兰,院长助理李建峰,著名艺人冯正,现代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吴可畏、副院长徐华楠、副院长巩丽,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行业大咖,20余家媒体,250余家行业机构代表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院长助理陈文华主持。

  吴可畏院长致欢迎辞,表达对该专业成立的期望与愿景。他表示,山东英才学院街舞专业起点高、定位准,是国内首个完全致力于街舞教育的统招本科专业,将提供中韩合作4+2本硕连读等多层次学历保障。今年考生可持舞蹈表演、体育舞蹈表演文化课通知书报考,2019年2月起学校将单独组织艺考工作。

  徐华楠副院长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发展愿景、就业方向情况汇报。他表示,学院特聘国内和韩国顶级街舞先锋组建师资团队,与业内一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一专多能、全科教育,力求构建全新、完善的街舞艺术考试标准,培养街舞表演、艺术管理复合型全能人才,打造全行业生态链,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舞台、广阔就业平台。

  学校特聘冯正为现代音乐舞蹈学院名誉院长,聘请齐格其、郑杨、穆桐、蔡亮、刘国伟、王炎、许桦、刘亚倩等8位业界知名街舞表演艺术家为“明星导师”。杨文董事长为冯正颁发名誉院长聘书,吴可畏院长、徐华楠副院长为8位明星导师颁发聘书。

  杨文董事长表示,山东英才学院顺应时代发展,将街舞这一舞蹈艺术形式纳入国家统招学历教育范畴,是一次创新与尝试。学校历来重视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将大力支持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条件完善,以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适应社会需求的街舞人才。

  发布会的最后,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嘉宾表演环节。明星导师们纷纷带来自己最炫酷的表演,燃炸全场。杨文董事长、刘翠兰副校长、冯正院长、吴可畏院长、徐华楠副院长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山东英才学院新增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税收优惠激励科技创新 一季度高新技术企业减税904亿

    税收优惠.jpg

    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税收优惠方式既包括直接降低税负的减免税款,又包括间接降低税收成本的加计扣除、加速折旧、递延纳税等,符合国际惯例。[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从“重开发”到“重运营” 商业地产迎来重要“拐点”

    税收优惠.jpg

    顾云昌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形势下,我们的商业地产不是太过剩了,而是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商业地产太匮乏了。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看来,现在商业设施很多,竞争压力较大,需要以商业为引擎,以“商业+”打造综合体。[详细]

    04-27 07-04经济日报
  • 韩朝首脑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详细]

    04-27 14-04新华社
  • 安哥拉为疟疾高发国家 医生吁华人同胞加强预防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安哥拉《华人报》微信公众号报道,2018年一季度,安哥拉有超过70万疟疾病例登记,其中有2000余人死亡。据世卫组织报告,2016年全球共有2.16亿疟疾病例,44.5万人死亡。[详细]

    04-27 14-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