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专题会议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3-3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3月29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李亚鹏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部长赵增博介绍了山东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情况,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邓云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同志在集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亚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要认真学习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有关文件,联系实际,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着力点。

  李亚鹏书记就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聚焦学习内容,深化学习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深入调研排查,抓好问题整改,深度改进提升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该校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协调指导工作。要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真正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在调研中理清思路、在改进中增强本领,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参保人数超5亿 将建正常调整机制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党的十九大要求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提出了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
  • 一批新规4月起实施:扫码支付每日限额、环保税首轮缴纳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jpg

    条码支付将分级设置日累计交易限额、环境保护税迎来首个征税期、100多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4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根据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环保税法,环保税的征税范围为直接向环境排放的大气、水、固体和噪声等污染物。[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东京迪士尼将推出手机APP 可进行购物、确认排队时间等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许永新)据日本《千叶日报》报道,29日,东京迪士尼的主办方--东方乐园公司(OLC)发布消息称,今年夏天将推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手机APP。[详细]

    03-30 15-03人民网-国际频道
  • 柬埔寨电信犯罪日益猖獗 政府跨部门合作严打

    柬埔寨《星洲日报》30日刊文称,柬埔寨政府已成立跨部门打击电信犯罪委员会,以严厉打击日益严重的电信犯罪活动。今年前2个月,当局共收到68起电信犯罪的起诉案,已成功侦破5起,其余案件则在调查中。[详细]

    03-30 15-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