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2017-12-20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2月7日,2016年度驻济高校无偿献血表彰会在山东大厦举行,齐鲁医药学院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称号,学校无偿献血服务队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表彰会由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省委高校工委、省卫计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举办。

  据统计,一年来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服务队共组织志愿者400余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0余万毫升。

  齐鲁医药学院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向社会群体、学生群体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引领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中,推进学生公益志愿工作的开展。齐鲁医药学院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3省出台重点群体增收计划 这几个群体有独享红包

    群体增收.jpg

    据《经济参考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国至少有23个省市都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措施,以落实重点群体的增收计划。专家表示,从目前政策力度来看,科研人员和新型职业农民有望成为重点群体中增收更快的部分。[详细]

    12-20 08-12经济参考报综合
  • “调控年”楼市回稳:租购并举下未来住房更多选择

    调控年.jpg

    站在年底回看2017年,楼市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基调下,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调控政策不断,租赁住房新政频出,市场回归平稳。伴随银行按揭额度越来越紧,放款周期普遍要两个月左右……正因如此,买房总成本并未随城市房价同步走低。[详细]

    12-20 08-12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又摊上事儿!检方传唤她22日出席接受调查

    海外网12月2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20日表示,因涉嫌指使国家情报院“上供”,将传唤被告人朴槿惠22日上午出席接受调查。早前有韩媒指出,检方怀疑朴槿惠将国情院的“上供”私吞后,用于填补买新房的资金缺口。[详细]

    12-20 15-12海外网
  • 英国小女孩与宠物蟒蛇相处融洽 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

    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个英国小女孩坐在沙发上边喝巧克力牛奶边看电视,而身边竟然躺着一条大蟒蛇。视频显示,一条黄色巨蟒盘在小女孩的膝盖上,开始小女孩双手握着她的巧克力牛奶看着电视,然后这条黄色巨蟒头动了动,小女孩轻轻地抚摸它,让它安静下来。[详细]

    12-20 15-1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