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幼高专为济阳学校捐赠校园直饮机 设“第一书记扶贫助学基金”

2017-12-1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济阳县举行校园直饮机捐赠暨“第一书记扶贫助学基金”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济南幼高专和社会爱心企业向济阳县曲堤镇姜集小学捐赠了总价值20余万元的7台校园直饮水机,用于解决当地学生长期喝盐碱水的问题。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第一书记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奖励该校8名家庭贫困生。

  据了解,济南幼高专第一书记扶贫基金由幼高专驻肖庙村第一书记于海涛发起,依靠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筹集资金,初期共募集善款14000元,基金将用于奖励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楼市重磅数据出炉:北上广深涨势"熄火" 这9城还涨

    楼市.jpg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但从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表现看,北京、上海持平,广州、深圳进入负增长区间 (北京、上海环比持平,广州环比下降0.1% 、深圳环比下降0.2%),但从存量房也就...[详细]

    12-19 08-12新华社
  • 全国20余省份试水聘任制公务员 专家:比例不应超0.5%

    聘任制公务员.jpg

    全国20余省份“试水”聘任制公务员专家:不建议大范围实施,聘任制比例不应超过0.5%11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布公告,为自治区地矿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昌吉农科园招聘9名聘任制公务员。[详细]

    12-19 08-12中国经济周刊
  • 北京延庆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老虎伤人”案 将择日宣判

    诉被告北京某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生命权纠纷和原告赵某诉被告北京某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健康权纠纷两案。14时18分,两案庭审全部结束。[详细]

    12-19 16-12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 活力足气质佳(经济聚焦)

    12月18日,国家发改委举行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国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保障天然气供应、规范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经营行为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会上,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说,今年前11个月,我国全社会用电量约5.7万亿千...[详细]

    12-19 16-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