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2017-12-1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政法学院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和领导干部联系新生班级制度安排,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72名领导干部在12月份分别到各自所联系的新生班级为学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构建大思政格局,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2017年12月14日,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为所联系班级和法学院全体新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基本要求,李玉福从理论与现实结合的角度,联系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与同学们一起再次原原本本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号召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新时代,把美好年华汇进时代主旋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带头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深入学生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铺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8年考研倒计时:研究生的头衔还“值钱”吗?

    12.png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至25日进行。”  孙艺文是电子科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研究生考试做准备,目标是考上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系。[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未消逝的DIY电脑:“吃鸡”游戏玩家的情怀与乐趣

    11.png

    现在“吃鸡”游戏可谓是如日中天,记者发现,或许是受这款游戏影响,DIY电脑(组装电脑)的人又多了起来。无论是卖电脑配件的还是做DIY电脑业务的,商家都将“吃鸡”游戏作为电脑优劣的衡量标准,显著位置标注出“尽情吃鸡”等标语。[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普京向议会提交有关扩大叙利亚海军基地协议待其审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塔斯社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向国家杜马提交了同叙利亚达成的一项协议,该协议旨在扩大俄罗斯在叙利亚塔尔图斯的海军基地。根据协议,俄罗斯将免费使用共同设施。[详细]

    12-14 16-12环球网
  • 泰国曼谷野蛇泛滥成灾 消防员捉蛇次数多过救火

    据曼谷消防部门消息,截至目前,他们接到的动物入侵报告已经有3万起,平均每周有2至3千次致电,居民报火警捉蛇甚至多过了救火。有兽医指出,曼谷垃圾增多出现鼠患,从而吸引蛇类觅食,但蛇在大城市中却没有天敌,让它们得以繁殖。[详细]

    12-14 15-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