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14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希圣)12月7日至9日,第10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行。山东英才学院机电学院的“钱币分拣包装机”和 “路面裂缝智能修补机”两项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赛事规模稳定扩大,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参赛团队,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

  山东英才学院在教育教学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学生的创新实践活动与工程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8年考研倒计时:研究生的头衔还“值钱”吗?

    12.png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至25日进行。”  孙艺文是电子科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研究生考试做准备,目标是考上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系。[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未消逝的DIY电脑:“吃鸡”游戏玩家的情怀与乐趣

    11.png

    现在“吃鸡”游戏可谓是如日中天,记者发现,或许是受这款游戏影响,DIY电脑(组装电脑)的人又多了起来。无论是卖电脑配件的还是做DIY电脑业务的,商家都将“吃鸡”游戏作为电脑优劣的衡量标准,显著位置标注出“尽情吃鸡”等标语。[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山东多地迎来入冬首雪,美景刷曝朋友圈!

    14日早上,山东多地一雪成冬,济南、莱芜、济宁、菏泽等多地下雪,高山树木白茫茫一片,大地银装素裹。图为泰安市区雪中美景。[详细]

    12-14 10-12齐鲁网
  • 文在寅开启访华之旅 韩第一夫人为中国听众读诗

    韩国“第一夫人”为中国听众读诗:中韩缘分将一直延续。国际在线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3日开始展开他上任以来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他的夫人金正淑也为中国人民“献声”,在诗歌朗诵平台为中国听众朗读韩国诗歌,希望两国人民能够诚心以对,携手走向未来。[详细]

    12-14 10-1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