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7-11-27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3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组织了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共有1100余名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以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中组部《入党教材》和该校自编入党培训教材《大学生如何踏上红色征途》为基本内容,并重点突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考试内容。

  培训结业考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通过培训考察,进一步严肃党员发展程序,促进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弃考族”:为找工作考研 为找到工作放弃考研

    11.png

    王洋的目标是北京的一所“双一流”高校,对英语成绩要求比较高,这也意味着他在英语方面付出的努力还远远不够。杨米想放弃考研是在10月底,“每天在图书馆看见身边的备考同学复习,感觉我比他们复习得慢,心里很着急。[详细]

    11-27 08-11中国青年报
  • 12月起一批新规将施行:网盘涉淫秽信息可追刑责

    11.png

    网络云盘涉淫秽信息依法可追究刑事责任;用微信还信用卡每月超5000元部分收0.1%手续费;《志愿服务条例》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强行指派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提供服务;187种消费品进口关税将降低……12月1日起,一批新规将施行,影响我们的生活。[详细]

    11-27 08-11人民网
  • 被撞美军舰修理途中再“受伤” 被迫返回日本横须贺

    屈腾飞】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7日报道,美国海军27日发表声明称,2017年6月与集装箱船相撞受损的美国。“宙斯盾”驱逐舰“菲兹杰拉德”号,因船体出现新的损伤,返回横须贺美国海军基地。[详细]

    11-27 18-11环球网
  • 雅典发生多起华人遭窃案 提醒广大华人小心防范

    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在工作、经营和生活场所的综合防范措施,如安装报警器、摄像头等。避免夜间单独行走,如遇可疑人员跟踪,请保持冷静,尽量避开并及时与亲朋联系。[详细]

    11-27 18-11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