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遗石雕培训班在山东英才学院开班

2017-10-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希圣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希圣)10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厅、教育厅共同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石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标志着省非遗石雕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山东省文化厅非遗处副处长王尚,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副院长帅相志、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孔令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莱州、济宁等地的32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帅相志主持。

  夏季亭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工作,并就做好这次培训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孔令科院长代表授课教师,学员王世洲代表全体学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山东省文化厅非遗处副处长王尚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培训学员一定要高度认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提高将非遗融入生活、走向市场的能力和水平,为繁荣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王尚副处长和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该校非遗展览馆、非遗手工坊,对山东英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9 14-10中国青年网
  • 环保部拟出台标准报告移动基站电磁影响程度及范围

    环保部表示,为贯彻《环境保护法》,防治电磁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规范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工作,其组织起草了《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方法(征求意见稿)》。[详细]

    10-19 14-10法制网
  • 会自学的最强阿尔法狗诞生 或突破人类思维束缚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美国谷歌旗下的英国子公司沉思科技(DeepMind Technologies)日前开发出了新版本围棋用人工智能(AI)“AlphaGo Zero”。资料图:5月25日,目前等级分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与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AlphaGo)三番棋对决中的第二盘打响,“阿...[详细]

    10-19 14-10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20日将被劝"自行退党" 10天不回立即除名

    13日,韩国法院判决延期拘捕朴槿惠。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报道称,没有直接开除朴槿惠党籍,而是规劝其“自行退党”,是出于对朴槿惠前总统身份的“优待”,给她一次“机会”。[详细]

    10-19 14-10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