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反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2017-09-27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范传销意识,防止传销组织向学校渗透蔓延, 9月23日,齐鲁医药学院联合博山区工商局开展“谨慎受骗 远离传销 携手共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反传销漫画图片展、在电子屏幕播放反传销宣传语、在校园道路悬挂条幅等形式为同学们描绘出传销所带来的危害;组织学生在“远离传销齐鲁医药学院大学生签名活动”条幅上签名承诺,自觉抵制传销活动。学生热情参与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注意加强自我防范,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做一名守法青年学生。

  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骗本质和严重危害,加深对传销违法性的认识,营造自觉远离传销、自觉抵制传销的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回应跨省异地就医热点问题:谁受益咋办理?

    跨省异地就医.jpg

    北京一家医院门口悬挂着开通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横幅。黄华波解释称,现在之所以把备案作为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前置条件,主要是为了提高群众跨省就医的可靠性和成功率。黄华波表示,从各地的调研和反映情况来看,进行了备案的人员办理异地就医入院登记和出院...[详细]

    09-27 09-09中新网
  • 渔船在连云港遇险沉没 5名落水人员获救

    今日上午,渔船“浙岱66510”轮在连云港外海因机舱进水沉没,人员落水。7时47分,“东海救112”轮经过准确预判,成功搜寻到5名落水人员,并通过释放专业救助艇将落水人员救起。[详细]

    09-27 17-09东方网
  • 美国城市“油脂山”堵塞下水道 数千吨污水泄入河流

    美国巴尔的摩市一下水道系统堵塞,导致污水涌入琼斯?福尔斯河道。waterway),而罪魁祸首则是管道里的一个凝结了人类排泄物和油脂的巨大“油脂山”。[详细]

    09-27 17-09中国日报网
  • 中俄合作样板工程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封顶

    莫斯科时间9月26日上午,“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中俄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正式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完成。今年8月,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工程荣获莫斯科市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2017年度莫斯科市优质工程奖第一名,...[详细]

    09-27 17-09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