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17-09-2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常慧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常慧)2017年9月23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大学东校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承办,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也是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会长杨勇在采访中表示,本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六年,全省30余所高等院校参加,参加的学生达到二千多人。大赛由参赛院校组织预赛,选拔推荐优秀选手报送省参加比赛。由省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最后选出68件个人作品,20余件团体(套餐)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实操比拼,最终评出最佳创意奖6个、最佳配餐奖3组,个人一等奖25个、学院团体一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教师28人。

  本次活动得到省、市科协领导及参赛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山东省科协服务中心继教育部部长张玲,济南市科协副主席路来良等领导及有关院校的领导到比赛现场观看指导了大赛并给获奖选手单位颁奖。颁奖典礼上,济南大学张炳文院长致辞,市科协副主席路来良讲话,他对大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技艺水平和创新意识。大赛的举办,对于促进山东大学生专业学习,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推动大学创新创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参赛院校,认真总结大赛的经验,不断创新大赛的内容和形式,为把科技节和大赛不断推向深入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华社:2天8城楼市调控加码 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加码.jpg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浙大回应“网红论文”:10万+仅是指标之一

    日前,浙江大学出台《浙江大学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实施办法(试行)》(简称《办法》),其中涉及到的如10万+阅读量、重大网络传播等考核标准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此举是在打造“网红论文”,但这些考核标准不切实际。[详细]

    09-25 09-09北京青年报
  • 中国“天健”轮经北极航道顺利抵达欧洲(组图)

    9月24日,船员在“天健”轮抵达丹麦埃斯比约港后为货物解绑。当地时间24日5时08分(北京时间24日11时08分),“天健”轮第一根缆绳套上缆柱,经北极东北航道顺利抵达第一目的港——丹麦埃斯比约港。[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到中国去,实现创新梦想”

    9月23日,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南非赛区比赛在南非开普敦斯泰伦博斯大学举行。在这些年轻的创业者眼中,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创新的重要一极。[详细]

    09-25 09-09人民网-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