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新生班级工作

2017-09-19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新生班级工作制度。

  2017年9月18日,党委书记李玉福教授来到所联系的2017级法学1班,以班级普通一员的身份参加“情谊法1班,畅想山政梦”主题班会。为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由学生唱主角,全班同学分成3组,第一组15名同学作自我介绍,评选出表现之星;第二组15名同学讲自己的大学梦,评选出梦想之星;第三组16名同学讲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评选出规划之星。同学们对李玉福书记的到来十分振奋,打开心扉,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心里话,讲对学校的第一印象,讲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展望,讲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整个活动开放、自然、热烈、鲜活。

  李玉福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青年学子满满的昂扬锐气,蓬勃朝气和满满的正能量点赞,对青年学子热爱生活、关注现实、责任担当点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成长经验,送上美好祝福,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拥有梦想,为实现中国梦、青春梦而努力学习奋进。

  今年2017级共73个班级,学校领导和处级干部每人联系一个班级,做到了全覆盖。通过新生入学之初参加学生主题班会、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加入学生班级微信群保持日常联系等形式,深入基层服务学生,实现与所有新生的无缝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 一线城市未来5年供应250万套

    多地住房租赁体系将建.jpg

    近日,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指出上海到2020年,基本形成多主体参与、多品种供应、规范化管理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9月13日,上海集中出让分布于浦东新区、长宁区、徐汇区的四宗租赁住宅用地,起始楼面均价仅为7725元/平方米...[详细]

    09-18 15-09经济参考报
  • 跨界月饼成新网红:故宫月饼、迪士尼月饼上市

    流心月饼、故宫月饼、迪士尼月饼…… 不只花样多,价格还越卖越贵 为了跟实体卖场争夺顾客,网店把月饼价格压得更低,提前开始促销活动,有的特惠月饼礼盒甚至开出19.9元的低价。[详细]

    09-19 08-09扬子晚报
  • 人心惶惶!伦敦南部疑似发生燃气泄漏事件

    英国伦敦西部一地铁站9月1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30人受伤。”  伦敦消防局的一名女性发言人称:“我们接到了有人闻到化学物质气味的报告,于是清理了这片区域,检查是否有过高的(燃气或化学物质)含量。[详细]

    09-19 09-09中国日报网
  • 英媒公布伦敦地铁恐袭案一嫌犯照片:在炸鸡店被捕

    据英媒18日报道,英国警方继续追查伦敦地铁恐怖袭击案,逮捕了一名18岁嫌疑人和21岁的嫌疑人叶海亚·法罗卡(Yahyah Farroukh)。21岁的叶海亚·法罗卡现登记居住在英国萨里郡(Surrey)的斯坦韦尔(Stanwell),他16日晚在豪恩斯洛区的一家炸鸡店被逮捕,当地警方17日对...[详细]

    09-19 09-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