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副主席邓凯一行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2017-09-18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 (通讯员 祝瑞)9月16日上午,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邓凯一行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等陪同下来学校视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纪委书记房克乐等热情接待了邓凯一行。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全国总工会领导莅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汇报了学校发挥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依托工会,突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的办学方针,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专业、创新发展思路等做法,致力于服务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在服务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

  邹广德表示,希望上级部门继续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搭建更为宽广的平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走得更快、发展得更好。

  学校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工会理论研究和劳动关系专业的特色做法。

  邓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有历史积淀,办学方向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教师学历层次高,省总工会非常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针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要认真研究好学校定位,让师生更加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清晰,同时要把学校优势和传统保持好,把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培训结合好,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质量上越办越好;三是要千方百计地提高教学质量,办好高校必须得有大师,要用好人才,给人才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培养培育立足于某一个领域的“大师”。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好。同时,他指出,希望省总工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邓凯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

  全总研究室副主任张广,全总研究室工会理论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杜德军,全总宣传教育部文体处调研员阎伟,全总办公厅综合处副处级秘书马骥以及省总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金九银十”今年最惨?官方回应四大经济热点

    金九银十.jpg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刘爱华认为,8月份经济运行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生产需求比较稳定,经济结构调整继续推进,质量效益继续提高,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是没有发生变化的。[详细]

    09-15 09-09中国新闻网
  • 北京警方严打非法买卖“交通违法记分” 行拘“分虫”34人

    近日,北京警方对非法买卖“交通违法记分”违法犯罪开展了专门打击。8月30日,经过缜密侦查,对全市9个交通执法站的违法人员统一实施抓捕,一举抓获“有偿销分”的“分虫”34名,现均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详细]

    09-18 14-09人民网
  • 美国75岁老人向法庭自首 涉嫌杀人后潜逃55年

    据报道,被告奥迪兹13日在圣安东尼奥法院自首,法官将保释金额从25万美元减至5万美元,然后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允许奥迪兹外出候审,但需一直配戴卫星定位装置,以便当局追踪其下落。奥迪兹涉及的案件发生在1962年12月22日,26岁男子奥维尔(Joe。[详细]

    09-18 14-09中国新闻网
  • 特写:“小创新”带来食物链“大变革”

    在以色列中部一个名叫艾瑞斯的村子里,阿维·施瓦茨正在果园里端详一棵芒果树,判断采摘芒果的最佳时间。这种困惑使他萌生了一个想法:开发一款判断果蔬成熟度的应用软件。[详细]

    09-18 14-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