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到齐鲁医药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7-09-15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  9月13日上午,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姜自传、博山区消防大队等一行八人到齐鲁医药学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安全保卫处王勇处长陪同。

  姜自传副总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图书馆、微型消防站、消防泵房、6号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了“10.30.60”灭火机制演练、空气呼吸器佩戴演示,查阅了消防安全管理的一系列档案。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勇分别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微型消防站建设及使用情况、义务消防员的培训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该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该校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的意识和学校消防安全的教育实践,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