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十大师德”培训班开启新教师执教生涯

2017-09-13 0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1日下午, 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明德厅举行。校长匡奕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位主讲教师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赵增博主持。

  匡校长在入职仪式讲话中,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了学校对于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的高度重视。他为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历史沿革、学校性质和体制特色,与新教师分享了“因材施教、言传身教、有教无类、寓教于乐、教学相长、安贫乐道、修己慎独、克己为公、笃实宽厚、勇毅力行”等中华十大传统师德,提高了大家对于教师职业的认识,也对新进教师给予了厚望。同时,他也介绍了建设中的新校区情况,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

  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为期10天的新教师入职培训正式开始。入职培训对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培养优良的师德师风、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有极大的帮助,使他们可以尽快适应高校工作岗位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城市叫停共享单车投放 "急刹车"释放哪些信号

    多城市叫停共享单车投放.jpg

    仿佛一夜之间,共享单车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但随之出现的问题也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生活服务电商、共享经济分析师陈礼腾认为,共享单车投放可以借助大数据合理布局。[详细]

    09-12 14-09法制日报
  •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详细]

    09-12 23-09新闻联播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京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贸易和交流平台。[详细]

    09-12 19-09新华社
  • 瑞士“熊猫”圣伯纳犬走进京郊 “代言”生态旅游理念

    而这样的好天气中,位于北京怀柔区洞台村的一个普通农家小院迎来了两位非同一般的客人——从瑞士远涉千山万水而来的圣伯纳犬兄妹哈罗和哈妮。作为中瑞旅游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只土生土长的瑞士圣伯纳犬跟随主人体验地道的京郊农家乐,并游览附近的响水湖野...[详细]

    09-12 19-09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