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喜迎4000余名2017级新生入学

2017-09-13 0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9日、10日,是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正式成为鲁医的一份子,为鲁医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色彩。

  报到当天,该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设置了迎新点,派出了三十余名志愿者做引导员,并有专线大巴接送,方便新生和家长来校报到;新生到校后,各院系进行了及时而有序的引导,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了必要的服务与帮助,让新生可以快速地办理入学登记、缴费、领取物品以及入住公寓等一系列流程,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后勤管理处在人群较为集中的地段安排了医护人员待命,以防医疗事件发生;保卫处安排了安保人员定时对各院系报到点进行巡逻,确保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并在迎新现场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教育;各校级学生社团进行了各自的特色展示,让新生提前感受到了校园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温馨感人的欢迎条幅,充满创意的迎新海报,还有热情洋溢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让整个校园呈现出朝气蓬勃、喜气洋洋的景象,让新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周到。

  迎新期间,该校各院系、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协调,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新工圆满顺利。

  为全力做好今年迎新工作,该校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将工作落实到部门处室,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秉承“善待每一位新生,善待每一位家长”及“首问负责制”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做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耐心释疑。

  接下来,新生将陆续开展军训,实验室、校史馆、监控室、图书馆的参观,消防逃生演练,心理普查等一系列入学教育,为崭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城市叫停共享单车投放 "急刹车"释放哪些信号

    多城市叫停共享单车投放.jpg

    仿佛一夜之间,共享单车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但随之出现的问题也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生活服务电商、共享经济分析师陈礼腾认为,共享单车投放可以借助大数据合理布局。[详细]

    09-12 14-09法制日报
  •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俞正声出席并讲话

    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详细]

    09-12 23-09新闻联播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京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贸易和交流平台。[详细]

    09-12 19-09新华社
  • 瑞士“熊猫”圣伯纳犬走进京郊 “代言”生态旅游理念

    而这样的好天气中,位于北京怀柔区洞台村的一个普通农家小院迎来了两位非同一般的客人——从瑞士远涉千山万水而来的圣伯纳犬兄妹哈罗和哈妮。作为中瑞旅游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只土生土长的瑞士圣伯纳犬跟随主人体验地道的京郊农家乐,并游览附近的响水湖野...[详细]

    09-12 19-09环球网